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两高校来访惠州学院

台湾两高校来访惠州学院

时间:05-2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10月22日下午,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刘绍文校长、致理技术学院国际暨两岸交流处王正旭处长率学术访问团来惠州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受到惠州学院彭永宏院长及外事办、院办等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惠州学院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

彭永宏向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和致理技术学院的领导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特色等情况。他高度赞扬台湾院校融合东西方精华的办学特色,并表示惠州学院在此之前已与包括致理技术学院在内的台湾9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希望能够在艺术设计、数字媒体等方面与台湾高校进行深入合作。

刘绍文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融合茶艺与陶艺的“茶陶”专业。刘校长希望两岸学校加强交流,也希望通过与惠州学院的深入合作,促进两校的发展。

王正旭就两校开展多年的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与总结。他对惠州学院派出的交流学生赞不绝口,称惠州学院学生的刻苦好学,甚至遭到图书馆管理员的“投诉”,每晚闭馆时都需要管理员进行“驱赶”。他期待两校今后有更多更深层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惠州学院与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就两校学术交流合作一事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据悉,惠州学院下学期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前往台湾合作院校交流学习。

台湾两高校来访惠州学院

彭永宏与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刘绍文校长签订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

台湾两高校来访惠州学院

彭永宏院长与台湾致理技术学院王正旭处长互赠礼品

(外事办/文 梁思思/图)


更多有关"惠州,技术学院,台湾,学院,创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