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面旗帜】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前往惠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义教

【一面旗帜】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前往惠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义教

时间:05-2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全面实施“一面旗帜”工程,教育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近期到惠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爱心义教的志愿活动。

10月18日和24日上午,教育科学系爱心义教队在辅导员带领下,分两批前往惠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义教。
本次义教活动对象均为听障儿童。学生志愿者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听障小朋友们讲述《鳄鱼怕怕牙医怕怕》等有趣的绘本故事,与他们玩游戏、唱歌、画画,还给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义教活动受到中心老师与小朋友们的欢迎。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说,此次活动除了能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获得了实践锻炼外,还给有需要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温暖。大家表示将认真做好义教总结,扬长避短,通过开展高质量的志愿活动,以促进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综合能力的提升。

(教育科学系)


更多有关"教育科,活动,惠州市,自己的,学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