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河南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时间:06-14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0日,河南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何秀敏,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新生,郑州大学副校长别荣海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别荣海代表郑州大学对各高校后勤系统负责同志表示欢迎。别荣海表示,郑州大学积极采取措施,严格执行双体系认证标准,大力推行绩效考核,不断改进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管理,牵头举行省会高校伙食物资联合采购招标,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稳定饭菜价格。他希望郑州大学后勤通过省“伙专会”这一平台增进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学习,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何秀敏对本次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对省“伙专会”长期以来为省高校伙食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表示,高校伙食工作的困难大,责任更大,希望大家善打硬仗,敢打硬仗,积极采取措施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后勤稳定;高校伙食工作要适应改革的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建立高校伙食稳定长效机制,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王新生向各会员单位做了第六届河南省伙食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工作报告,部署了省“伙专会”2011年工作要点。
    会议表彰了先进食堂、集体和个人。全省高校9个食堂、26个会员单位、143名省高校优秀伙食工作者分别获得“十佳食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奖牌和证书。其中,郑州大学秋穂园一楼餐厅、风华园一楼餐厅、聚英园一楼餐厅获得“十佳食堂”称号,郑州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公司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王广友、路志敏等7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荣誉。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6-14 10:21:1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2011年年会,师范大学,河南省,委员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