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公共卫生学院“爱老友”社团荣获益暖中华优胜项目

公共卫生学院“爱老友”社团荣获益暖中华优胜项目

时间:06-14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爱老友”社团的“爱老友”项目在“益暖中华—谷歌杯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中荣获益暖中华的优胜项目。从初赛的2万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得到谷歌公司近2万元的公益基金资助,用于开展“老年人保健品防骗”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当今社会,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日益增强,但各种保健品层出不穷,保健品市场鱼龙混杂,老年人缺乏健品识别常识、维权意识也比较淡薄,往往容易上当受骗。“爱老友”项目便是这一现象应运而生的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检查、咨询服务、法律维权的公益项目。项目成员将深入社区、养老院,充分利用专题讲座、文艺表演、宣传册、请受害者现身说法等方式开展活动,并提供免费体检。同时利用博客、贴吧、新闻报道等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提高全民防范意识,并为老年人提供法律咨询,让老人们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公共卫生学院 第五学生工作办公室)
更多有关"医科大学,中华,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