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二届“基层医师” 提高班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举办结业典礼

第二届“基层医师” 提高班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举办结业典礼

时间:06-16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联合重庆医科大学助推区县发展的“基层医师提高班”,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关心以及各相关部门的精心安排、组织、实施下,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成功举办。
      6月14日上午11:30,“基层医师提高班”学员在缙云校区录播会场举行了结业典礼。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赖邦凡、专职主任雷太明,附属第一医院、缙云校区管委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合川、潼南、铜梁、璧山四区县政协、卫生局相关领导2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四区县派送的学员197名,经结业考试,194人获得了结业证书。
      在结业典礼上,附一院副院长罗天友代表校方,对本届“基层医师” 提高班的结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并肯定了学员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的好学精神,同时,他表达了重医人服务社会、服务广大老百姓,服务农村群众的火热情怀。
      来自四区县的4位学员代表们相继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市政协、对学校的诚挚谢意和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感受到了大学的校园文化和育人氛围。他们非常感谢和赞赏临床学院的10位专家教授们对常见病、多发病精湛的讲授,感谢为他们服务的学校老师们,让他们能满载收获而归。
      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赖邦凡主任代表市政协全面总结了此次“基层医师” 提高班。他肯定了此次培训在课程安排、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满意效果。他说农村基层卫生事业需要一大批热爱它、有责任、能奉献的人去担当。学员们来到重医,亲身感受到了大学的校园氛围,接触到高水平的专家教授,站到更高的平台,学到实用的临床知识。他希望大家继续热爱学习、热爱专业、热爱人民、不断提高,造福一方。
      在此次培训班举办期间,充分利用“请进来”的资源,在管委会、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的组织协调下,开展了一次很好的“六个一”活动。学校学员代表与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开展了愉快的课外沟通,交流、访谈,这对医学生们了解农村医药卫生现状,了解社会,树立良好医德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学生志愿者参与报到、会务等服务工作,增长了才干,增强了奉献精神。

缙云校区管委会   校长办公室
                                  二○一一年六月十四日


更多有关"医科大学,提高班,重庆,缙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