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城科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市二等奖

城科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市二等奖

时间:01-27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1月4日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在参加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3件作品中,1件获得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另外2件作品获得参赛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协办。该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1届。有来自全国的1044所院校、11838支队伍、35514名学生报名参加。重庆市共有23所参赛学校的271个参赛队(其中本科组221队,高职高专组50队)参赛。大赛于2013年9月4日上午8点在全国30个赛区同时正式开赛,至9月7日晚上8点结束。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是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组织挑选了三支参赛组,每组3名同学。在暑假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和训练,开学后又进入紧张的赛前强化训练。在完成作品后,参赛同学于 9月18号来到重庆大学进行现场测评,其中鲁绍万、沈凡皓、李学道参赛小组设计的简易旋转倒立摆及控制装置(C题 )获得重庆市二等奖。
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课程的兴趣和热情,同时还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学习和校园文化,为今后此类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城科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市二等奖


更多有关"参赛,教育司,全国大学生,竞赛,重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