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汇报交流会

教务处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汇报交流会

时间:05-1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教务处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汇报交流会

为加强师范生教学基本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培养,4月24日,教务处分别在临海和椒江区举行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汇报交流会。
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省教育厅根据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要求,引导高校及师范生重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培养而举办的省级A类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汇报会上,参加第七届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同学介绍了竞赛的流程和基本内容,围绕“教学设计、即席演讲、课件制作、模拟上课•板书”等竞赛重要环节,结合自身参赛体验,分享了他们平时学习、培训、参赛及实习、招聘考试中的宝贵经验;同时还就课件模板设计、板书设计如何打破常规出奇制胜,如何面对陌生教学内容等问题,与各专业师范类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基根主持汇报会,并介绍了今年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新动态、台州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管理实施方案等。鼓励同学们夯实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注重实践应用能力的提升,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

更多有关"师范生,竞赛,教学,技能,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