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05-2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信息学院  供稿

     为切实推进学校以增强就业能力为导向的少数民族应用型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认真落实学校关于《首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反映问题的拟处理意见》的通知精神,3月20日晚,信息学院在信息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共有来自2011级、2012级、2013级8个本科班级的学生代表30人参加了座谈会。信息学院院长王剑、副院长邹水龙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状况,就日常教学工作过程中的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环境、学习条件、学风建设、职业规划、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等有关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王剑与各位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沟通交流,重点传达了学校对于考研学生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并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相关内容、教学综合改革进行了互动。“作为学生,我们很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了解学校新的理念和改革举措,看到学校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的努力,让我们感动。这对我们今后制定学习目标、职业生涯规划很有帮助。”A1211班李建浩的话,说出了参会本科生们的共同心声。

 王剑指出,大学的根本任务就是培育优异的人才,人才培育的主渠道是教学工作。目前,学校正在通过教学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教学设备设施投入、改进教学环境、抓好教风学风、优化教学管理,尽力培育适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争创知名本科高校奠定坚实基础。

  


更多有关"学校,学生,座谈会,改革,教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