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

第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

时间:06-1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幕 北京师范大学女篮获得第十三届CUBA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华侨大学男篮获得第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6月16日下午,第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闭幕式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席、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强,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恒华集团董事长张宁飞,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和参赛球队学校领导等莅临现场出席。赛场共六千多人观看了男子组决赛与大赛闭幕式,现场气氛热烈。
    闭幕式前,首先进行了男子组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华侨大学男篮最终以91:85击败中国民航大学男篮,第七次摘得CUBA联赛全国总冠军的桂冠。
    在男子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主席郑强与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徐振鲁共同为获得男子组冠军的华侨大学男篮队颁发了冠军金篮板,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张宁飞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华侨大学中锋翁德隆颁奖。随后,华侨大学男篮以剪篮网仪式庆祝胜利。CUBA组委会还为四位即将退役的大学生运动员举办了退役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现场直播了男子组决赛和颁奖仪式。
    至此,历时四天的第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男篮前四名分别为华侨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清华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女篮前四名分别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
    郑州大学出色完成本届联赛四强赛的承办任务,对校园文化尤其是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王璐 文  陈重 张基建 图)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6-17 23:41:39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师范大学,大学生,华侨大学,篮球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