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在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中获佳绩

滨州学院在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05-15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3年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圆满结束,滨州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卢新星、朱慧聪、钱黛仪、曹彬分获三等奖,钱黛仪荣获政治品质维度奖,曹彬、聂廷利分获综合素质维度奖。
山东省大学生综合素质大赛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对参赛大学生的政治品质、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3个维度的测评,有效提高大学生个人综合素质、岗位胜任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加快山东省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培养。


(招生就业处 供稿)


更多有关"山东省,综合素质,维度,大学生,分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