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学生李帅辉喜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郑州大学学生李帅辉喜获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时间:05-11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中获悉,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2级研究生李帅辉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称号。《中国青年报》2014年1月13日头版要闻中对本次评选活动作了报道,并在第五版专版中刊载了获奖名单。
  李帅辉同学自2009年以来献血40余次,献血总量达16000毫升,荣获2010-2011年全国无偿献血奖金。大学期间,李帅辉同学连续三年参加暑期支教活动,支教先进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荣获河南省诚信自强之星、河南省大中学生暑假“三下乡”和“四个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郑州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曾于2010年度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及新东方自强奖学金,获得郑州大学2013年度“公益之星”。
  据悉,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已连续举办7届。郑州大学共有5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5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1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入围奖,校团委共两次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优秀组织奖。
  此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自2013年9月启动,以“‘我的中国梦’——青年自强·圆梦中国”为主题,从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不同角度,寻访为实现梦想自立自强、努力拼搏的当代大学生典型,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实现中国梦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1-21 17:29:10
更多有关"之星,自强,中国大学生,荣获,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