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团校培训之《时间都去哪了》

团校培训之《时间都去哪了》

时间:05-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团校培训之《时间都去哪了》

4月25日,王俊敏应邀为团校学生开展《大学——时间都去哪儿了》讲座。
    王俊敏以“昨天,今天,明天”为小标题分别阐述了大学生活在各个阶段的含义与意义,并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事例,总结出大学生应该是需要创新精神,需要高度的责任感。他推荐了一部饱含泪水、幸福、希望的经典影片《当幸福来敲门》,告诫同学们对人生的思考与摸索,对精彩的人生抱有希望与憧憬。

讲座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合理的安排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们养成热爱大学生活的好习惯。


更多有关"大学生活,同学们,自己的,讲座,团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