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

时间:06-1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依据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的通知》要求,6月16至17日,以曲阜师范大学原校长田德全为组长、潍坊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侯麓为副组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司金贵、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处长鲁连庆、齐鲁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磊为成员的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评估鲁东大学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6月16下午,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汇报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李清山、乔万敏、郑明珍、刘焕阳、曲荣君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郑明珍主持,校长李清山从五个方面汇报了鲁东大学近三年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就业工作机制逐步完善;二是配强队伍,加大投入,就业保障基石日趋牢固;三是搭建平台,强化指导,就业途径和领域更加广阔;四是创新思路,深化合作,就业工作新模式不断呈现;五是多措并举,提升质量,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分别与部分教职工、毕业生代表举行了座谈,深入了解鲁东大学教职员工和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鲁东大学就业与创业场地的设施设备,认真查阅了相关评估材料。




    6月17日上午,校长李清山主持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汇报会,评估专家组组长田德全代表专家组宣读了评估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鲁东大学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搭建五大平台、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孵化基地建设、实施就业助推工程,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鲁东大学就业工作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特色鲜明。专家组还提出了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续推进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等中肯建议。


    党委书记毕宪顺代表学校向专家组两天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毕宪顺指出,全校上下要以本次就业评估为契机,虚心接受并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继续加大就业工作投入,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要结合学校实际,加强招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联动机制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更多有关"潍坊学院,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师范大学,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