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开题研究榜样激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

常州工学院开题研究榜样激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

时间:05-25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袁靖宇、副处长许正亚应邀来常州工学院,与常州工学院“榜样激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组的全体成员,共同研讨和探究“榜样激励”如何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榜样激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研究与实践”是教育厅立项课题,在前期调研、实践的基础上,于同日正式开题。袁靖宇、许正亚听取了常州工学院课题组就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基础和优势、研究思路及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实施步骤与时间安排、研究的预期成果等所作的汇报,围绕什么样的榜样更容易让学生接受、成效如何验证、如何构建榜样教育的体系等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袁靖宇在研讨中强调,高校榜样选树类型要多样化;选拔机制要规范化、常态化;榜样推广的机制要科学化,他还对课题的拓展研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校党委书记张力航、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副校长张红参加了研讨。
常州工学院开题研究榜样激励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

(学工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榜样,研究,常州,教育厅,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