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到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晋中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到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05-13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快递 报道:秦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和作风建设,4月29日下午,在院纪委、组织部、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带领下,晋中学院各教学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到晋中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教育基地内,学生党员干部分别参观了廉政教育厅、警示体验厅、警示教育厅三个展区。廉政教育厅分别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经典论述、各级领导对晋中市廉政工作的指导关怀及晋中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警示体验厅由大型弧幕联动系统、“如履薄冰”警示走廊、探监场景等部分组成,采用红外线感应技术、灯光控制系统、声音控制系统、弧幕联动系统等声光电系统呈现出令人震撼的反面警示效果,给学生党员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警示教育厅为大家展示了各种典型案例,借此剖析了导致职务犯罪的社会根源及心理因素,帮助大家科学地预防职务犯罪,更好地防止腐败。


更多有关"教育厅,晋中市,警示,职务犯罪,反腐倡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