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学生荣获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金陵学院学生荣获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时间:05-09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从全省120所参赛高校的18万名选手中产生的前50名选手和百余名就业指导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活动。金陵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护理学专业黄越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围总决赛并荣获一等奖。金陵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是获奖高校中唯一的独立学院。

本次大赛的主要环节包括职业规划展示,评委提问以及情景模拟三个部分。黄越同学与众不同地立志成为一名“男”丁格尔。他通过霍兰德职业测试进行了自我及行业环境剖析,利用专业的数据,良好的环境分析,敏锐的职业视觉,佐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合理性,并在简短的情景模拟环节中充分展现了自己在未来职场的良好状态。最终黄越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

金陵学院学生荣获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金陵学院学生荣获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更多有关"金陵,同学,荣获,江苏省,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