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部署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

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部署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05-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网讯 3月18日,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韶春主持,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韶春书记传达了2014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学院今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二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三是要严明党的纪律,保障作风建设持续长效;四是纪检监察要执好纪、问好责、抓好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传达了惠州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主要是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宣传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坚持反对“四风”,强化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三是完善党风廉政制度,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四是健全反腐倡廉机制,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四是畅通信访渠道,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五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高干部履职能力。

会议还对近期学院信访案件的进展情况做了通报。

(记者 林惠燕/文)


更多有关"反腐倡廉,学院,纪检,纪委,一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