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表决学位授予等事宜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表决学位授予等事宜

时间:06-2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1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学位授予、新增研究生导师、自行审批二级学科点以及学位分会调整等相关事项。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钟秉林主持。

        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授予刘莹等622名研究生博士学位;经审议,批准授予王红阳等2037名研究生学术型硕士学位;批准授予陈海峰等855名研究生专业型硕士学位;批准授予学士学位6484人。

        经审议,批准新增和认定博士生指导教师61人、学术型硕士生指导教师87人、专业学位硕士生指导教师60人;经表决,批准兼职博士生导师1人。

        经审议,原则上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在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范围内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点实施办法》;经表决,同意增设统计学、法律史、民商法学和经济法学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同意增设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日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计算数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

        会议还批准了化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和教育学一分会等3个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调整的申请。 (研究生院)

更多有关"师范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