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鲁东大学举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06-2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鲁东大学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毕宪顺,校长李清山,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副校长王庆、柳新华、李德民、刘焕阳,纪委书记徐祝永,副校长曲荣君等出席典礼。机关有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201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李清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含辛茹苦的家长及亲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同学们坚守理想,勇挑重担,实现报国之志;希望他们自立自强,勇于吃苦,点亮成功之路;希望他们热爱生活,豁达自信,心怀感恩之情;希望他们珍爱时间和生命,珍爱工作和生活,珍爱亲人和朋友,始终积极健康、乐观自信地面对生活,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胸怀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始终满怀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的未来。
    典礼上,郑明珍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及名单。副校长刘焕阳宣读了评定委员会2011届本科生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山东省教学名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邹海林教授和生命科学学院翟乃峰同学分别代表师生发言。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乐曲声中,5600余名头戴学士帽、身着学士服的2011届本科毕业生依次走上学位授予台,满怀喜悦地接受学校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纪委书记,毕业典礼,鲁东大学,本科生,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