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学员赴美培训总结会召开

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学员赴美培训总结会召开

时间:04-2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8日,本科生卓越训练营骨干学员赴美培训总结会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本科生卓越训练营赴美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学员们对在美期间的课程学习、参赛收获、参观交流、文化体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为期两周的培训使学员们拓宽了知识面,增强了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开拓国际视野的同时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培训的收获内化为自身成长的动力,并积极影响、辐射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本科生工作处的相关负责老师指出,学员们此次赴美培训收获颇丰,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自身素质,今后会继续搭建平台,为更多的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创造条件。


(本科生工作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本科生,培训,国际交流,学员们,赴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