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青共校第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南京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青共校第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时间:04-3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2日下午,校团委在设计学院101报告厅举办了2014年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共产主义学校第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米如群、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永、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吉爱明出席开班典礼。校团委、各分团委书记、青共校第十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马艳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马艳介绍了近年来南京艺术学院“青马工程”的开展简况,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对今年南京艺术学院“青马工程”暨青共校第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有关纪律规范进行了全面的部署,随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永给同学们讲解了当前形势下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校学生会主席王韬作为本期青共校学员代表发言,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青马学员代表发放了本期培训班学习材料。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期青共校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生动清晰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并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认清意义;二要提升素质、勇挑重担;三要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四要真学理论、坚定信念。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吉爱明为全体学员作了第一讲《当代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的专题辅导。他以“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以“建国65年来青年学生道德发展的轨迹”为主线,为学员们充分阐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课中,他结合自身经历和鲜活事例,深入浅出、妙语连珠,使在场的学员们深受启发。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本期培训班中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综合素质,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青年大学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校团委)

南京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青共校第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南京艺术学院举办“青马工程”暨青共校第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更多有关"校党委,培训班,践行,校团委,本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