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明创建专题】营造文明新风 丰富校园文化

【文明创建专题】营造文明新风 丰富校园文化

时间:05-1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期以来,校团委坚持以各级各类团学组织开展活动为抓手,以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的,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学活动。在这次争创市级文明单位活动中,校团委在传统团学活动基础上,又结合自身特点组织了一系列的文明创建活动,有力地促进团学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

以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抓手,以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为平台,校团委一直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意识,丰富学生实践经验的同时,较好服务了地方社会发展。从全国赛艇锦标赛到亚洲赛艇锦标赛,从山水旅游文化节到国际羽绒博览会,从光彩事业行到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等各个层面的重大活动中,总能看到皖西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身影。

【文明创建专题】营造文明新风 丰富校园文化

【文明创建专题】营造文明新风 丰富校园文化

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以来,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一系列以“中国梦”为主题的团学教育活动,并且动员各级团组织组织团员认真学习。这些团学教育活动不仅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思路,而且推动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德育工作的发展,促进皖西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明创建专题】营造文明新风 丰富校园文化


更多有关"校团委,活动,赛艇,抓手,教育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