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召开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许昌学院召开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时间:05-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4日上午,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王清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洪彬主持。
许昌学院召开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会上,王洪彬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医学院、中共许昌学院医学院委员会的通知》和《关于翟惠婷等十一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王清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医学院,并首次在二级学院设立党委,体现了许昌学院对发展医学学科的高度重视,配备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既是对历史现状的尊重,也体现了校党委对加快医学学科发展的决心,有利于保持稳定、加快融合、促进发展。王清义书记希望医学院领导班子贯彻好党委的决定,把医学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破解发展的难题,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在确保稳定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勇于拼搏,开创医学院发展的新局面。王清义对医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二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厘清发展思路,加快医学学科实质性发展步伐;三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构造和谐氛围;四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立班子良好形象。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认真领会党委意图,团结协作,开拓进取,不负重托,为医学院的快速发展、为许昌学院的科学转型做出新的贡献。(图片由组织部提供)
更多有关"医学院,许昌,校党委,发展,领导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