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聘请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谢国臣为客座教授

许昌学院聘请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谢国臣为客座教授

时间:05-2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8日,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谢国臣一行6人来许昌学院交流访问。许昌学院在办公楼贵宾室接待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院长陈建国、副院长郑直和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许昌学院聘请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谢国臣为客座教授
陈建国院长代表学校向谢指导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陈建国院长向谢指导一行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转型发展的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并详细介绍了许昌学院教职工排球俱乐部和大学生排球队的发展状况,以及引进排球师资力量、建设高水平运动队的计划等。

谢指导十分赞赏许昌学院的快速发展和产学研合作的办学思路,并感谢学校对排球事业提供的文化支持和对基层人才的培养。谢指导还分享了自己运动生涯和国家排球队执教期间的经历,分析了当前国内排球发展的形势等。

谢国臣是开封尉氏人,他从2001开始出任河南省男排主教练,2006年出任中国男排教练,曾率队获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军。2012年底临危受命,率队在时隔13年后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并于2013年出任中国国家男子排球队主教练,是河南体育走出来的第一位三大球国家队主教练。

访问期间,谢指导参观了许昌学院中国钧瓷研究所、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钧瓷博物馆等,并与许昌学院球迷、排球爱好者合影留念。(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排球队,排球,学院,主教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