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团应邀参演CCTV《舞蹈世界》

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团应邀参演CCTV《舞蹈世界》

时间:05-1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邀请,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团于2月27日赴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栏目展演录制,并以精湛的表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高度评价。《舞蹈世界》是中央电视台专门为舞蹈艺术的传播发扬开设的栏目,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国内外舞蹈专业人士和舞蹈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冯双白、潘志涛、罗斌等享誉国内外的嘉宾顾问团队和精彩纷呈的舞蹈作品展示使得《舞蹈世界》成为了国内权威的舞蹈栏目。每期节目的录制都是从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舞蹈团队中进行选拔,在学校领导亲切关怀下,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的校园舞蹈《春涌》从全国近40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
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舞蹈团应邀参演CCTV《舞蹈世界》
舞蹈《春涌》展现了初春时节万木向荣、春潮涌动的许昌景象和许昌学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在艺术表现和内容阐释方面达到完美的平衡,具有感人的艺术魅力和清新活泼的时代气息。此次活动得到河南省舞蹈家协会的关注和支持,在栏目的录制过程中,受到了众多国内外著名舞蹈大师的高度评价,桃李杯舞蹈比赛的创始人潘志涛教授看过节目后欣喜的点评“我非常高兴,作品非常棒,在所有的作品中是最积极向上的,许昌学院舞蹈团的进步很大”。潘志涛教授还亲切表示与许昌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并对许昌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中国舞协党组书记冯双白也对许昌学院舞蹈团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本次节目将于近期在CCTV—3频道播出。


更多有关"许昌,舞蹈,中央电视台,学院,栏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