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杨水才》正式开拍

许昌学院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杨水才》正式开拍

时间:05-2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7日,由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杨水才》在杨水才纪念馆正式开拍。该剧由王焱老师编剧并指导,演职人员全部为许昌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杨水才的外甥刘永清老师将在该剧中担任友情客串。该片主要讲述杨水才担任水道杨村副支书期间,带领乡亲们兴修水利,创办农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故事。据了解,这将是首部宣传杨水才精神的主旋律微电影。据悉,微电影《杨水才》是文学与传媒学院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立足院系和专业特色,积极打造的“自选动作”之一。(图片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杨水才》正式开拍


更多有关"学院,许昌,传媒,文学,电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