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时间:05-1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校党委书记郑永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第二十二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
    郑书记介绍了12月24日至25日郑州大学党委参加第二十二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的情况,着重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等中央领导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长刘炯天传达了省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12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省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听取和讨论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受省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指导意见》,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遵循规律,因势利导,推动新型城镇化积极稳妥发展。
    校长刘炯天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河南省经济形势,总结了2013年河南省经济工作,部署了2014年经济工作。
    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精神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积极主动融入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 结合实际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当中,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2-30 17:46:33
更多有关"省委,校党委,河南省,贯彻落实,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