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三分院举办违纪学生教育培训班

民族教育学院三分院举办违纪学生教育培训班

时间:05-1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4日,民族教育学院三分院为本学期以来违反校纪校规的学生举办的教育培训班结业,该院院长陈忠、副书记王国良、聂宗省和学生科负责人担任了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讲老师。

为配合学院深入开展民族大团结教育主题活动,加强对违纪学生的管理力度,在该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学生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该院采取多种措施,严格规范学生行为。自4月8日起,该院举办的违纪学生教育培训班就是其中举措之一。

培训班开班会上,陈忠出席并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生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要端正心态,正确对待;三是同学们不要背包袱,不要有压力,以积极的心态正确对待培训。随后,王国良强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健康成长,安全成才。

培训班主要由学生科负责人组织违纪学生学习《民族教育学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民族教育学院三分院关于端正学风、强化考勤工作的规定》等规章制度。而且安排组织参加义务劳动,并结合学习和平常表现撰写学习的心得体会。

培训班活动,由聂宗省全程跟踪,他还就学生违纪行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帮助这些违纪学生认识到自身的错误,通过学习培训,表示要以优异的表现来展示他们改正错误的态度。该院将会对他们今后的表现将会继续跟踪了解,以促使他们的思想得到真正转化,督促他们切实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更多有关"学生,该院,培训班,违纪,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