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第一场2013级团干菁英培训会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第一场2013级团干菁英培训会

时间:05-13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8日下午,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的第一场2013级团干菁英培训会在第三教学楼203教室举行。团委副书记张伟忠担任主讲,团、学、社各部门干部和干事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伟忠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大学生活”,并强调大学生要懂得选择正确的生活方式,让大学生活过得更有意义。随后,张伟忠从多个方面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大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使大家对自己的行为能力、思维能力和学习、生活习惯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最后,张伟忠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不管你担任何种职务,一定要做好每一件事,都要踏实、勤恳,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培训会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王雅慧、汤晶晶、朱婷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同学们,团委,培训,各部门,菁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