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在沪部委属院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会议在第二军医大学召开

在沪部委属院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会议在第二军医大学召开

时间:05-13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第二军医大学承办的在沪部委属院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会议于10月18日下午在第二军医大学召开。上海市府外办领事处张瑛处长、市教委国际交流处杨伟人处长、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及第二军医大学共十所高校的国际交流处处长以及市府外办领事处、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和校外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教委国际交流处杨伟人处长主持。

李捷玮副校长在接待大厅会见与会代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和市府外办领事处的领导以及各兄弟高校参会代表表示欢迎。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往概况,并对市府外办和市教委长期以来为第二军医大学对外交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市教委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聆听指导、学习先进、交流经验、广交朋友的宝贵机会。

会上,市府外办领事处、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听取了各校与驻沪领馆交往情况以及对交往的相关意见、建议,市教委国际交流处介绍了上海自贸试验区与教育相关的举措及政策。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海医系潜水教学馆、基础部解剖博物馆和校史馆。(校外办 孟萌萌供稿)

 

在沪部委属院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会议在第二军医大学召开
 

 


更多有关"教委,国际交流,外办,市府,领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