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菲律宾师范大学代表团来访

菲律宾师范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04-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6日,常务副校长史培军会见了菲律宾师范大学副校长瑞贝卡•埃斯帕纳一行。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教育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对代表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和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方面的情况。埃斯帕纳副校长表示,希望能够建立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在研究生教育、教师教育领域展开合作。


     菲律宾师范大学成立于1901年,被称为菲律宾教师的摇篮,是菲律宾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菲律宾,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