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出席第八届中日大学校长论坛

校领导出席第八届中日大学校长论坛

时间:04-17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31日-11月1日,第八届中日大学校长论坛暨首届中日青年论坛在厦门大学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题为“一流大学与本科生——关于北师大本科人才培养的思考”的演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励耘文科实验班的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论坛。


     中日大学校长论坛由教育部和日本文部科学省联合主办,每两年召开一次,由中日高校轮流承办。该论坛已成为中日一流大学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对两国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来自中日两国35所高校的大学校长与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更多有关"中日,论坛,大学校长,两国,国际交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