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考研大学生论坛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考研大学生论坛

时间:04-3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考研大学生论坛

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考研大学生论坛

本网讯(文∕张晓雪 实习记者 朱晓阳 聂亚栋 图∕陈博文 )11月29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学院经济管理学社承办的“考研,Yes or No”大学生论坛在湘湖校区科阶01报告厅举行,工商学院、思政部、江西省陶瓷企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出席论坛,乐华锦川艺术陶瓷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及景德镇陶瓷学院300多名师生参与了论坛。

论坛通过校园采访视频、考研现状调研分析报告等方式为现场观众介绍了考研现状,并分析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考研竞争形势等问题。论坛上,“一周经管秀”的特色节目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当今社会大学生各种不同的考研心态。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考研问题和现场嘉宾们进行了交流。


更多有关"考研,景德镇,论坛,乐华,观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