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统战部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省委统战部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05-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委统战部来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

本网讯(记者 文/汤志辉 图/张艺)近日,江西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杨建平、六处干部黄金河莅临景德镇陶瓷学院,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冯林华、校长助理胡林荣出席。
座谈会上,胡林荣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校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一是大力推动党外人士工作,听取统战部对党外人士工作的汇报,解决党外人士的实际问题;二是搭建组织平台,建立工作机制,为党外人士工作提供了制度的保障;三是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党外人士新模式,引导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

调研组在听取了学校统战工作汇报后,对景德镇陶瓷学院党委重视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院校之间的联系,在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更多有关"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统战部,学校,景德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