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校党委工作要点

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校党委工作要点

时间:05-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7日上午,直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9楼九号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学习活动。老同志们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及全国“两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处处长王秋侠向老同志简要传达了教卫党委系统老干部工作要点和学校党委2014年中心任务。表示老干部工作部门将继续协助直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两项建设”和文化建设,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继续从以人为本多办实事、加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退休局级老领导陆楚龙同志分享了全国政协常委葛剑雄有关全国“两会”的情况解读,老同志们围绕学校建设和全国“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当前风清气正的大环境下,学校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最重要的是抓好顶层设计、准确办学定位,加强内涵建设,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作为电院发展的亲历者对学校充满感情,会继续关注并大力支持在职领导带领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搞建设,也会在学校需要时尽绵薄之力。
                                    组织部、老干部处 供稿

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校党委工作要点


更多有关"老干部,学校,党支部,组织部,同志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