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宋立群会见出席东华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节的国际来宾

副校长宋立群会见出席东华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节的国际来宾

时间:02-12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9日,副校长宋立群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前来参加东华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节的国际友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顾伯洪,副院长宋玮、吴小军等参加会见。
    宋立群首先欢迎各位嘉宾来校参加国际文化节,感谢各位总领事对东华大学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还向嘉宾介绍了东华大学学科优势和国际交流情况。哥伦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r.Ricardo Galindo、古巴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r.Ariel Lorenzo Rodriguez、葡萄牙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r.Joaquim Lemos、巴基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Mr.Zafar Hasan、副领事Mrs.Farhat Ayesha、厄瓜多尔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s.Maria Gabriela Fernandez Gavilanes、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Mrs.Hattaya Khusakul等分别就各国大学与东华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双向交流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提出建议。

副校长宋立群会见出席东华大学第五届国际文化节的国际来宾


更多有关"总领事馆,总领事,上海,领事,东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