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书红色经典、展青春风采”纪念建党90周年书法图片展举行

“书红色经典、展青春风采”纪念建党90周年书法图片展举行

时间:06-2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北京师范大学“书红色经典、展青春风采”纪念建党90周年书法图片展在主楼四季厅揭幕。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纪监委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揭幕仪式。

        仪式上,管理学院学生宣读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的倡议书,号召全校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坚定不移、团结奋进,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国家发展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念;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努力培养当代青年所需创新精神和服务意识;深入实践、关注社会,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伟大使命和责任;创先争优,努力成才,让青春在党和祖国的伟大事业中闪光。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学生即兴创作了“革命建设、九十华诞、任重道远、前程灿烂”16字、长达六米的书法作品。与会领导为入围书法展的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为书法图片展剪彩。揭幕仪式后,师生共同参观了展览。

        “书红色经典、展青春风采”纪念建党90周年书法图片展是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为党的90岁生日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北京师范大学“七•一红色行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党委学工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共同举办。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创作,递交书法作品近200幅,搜集反映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党建思政成果的图片200余张。展出的作品和图片抒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创先争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大学生立志成才报国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学工部、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

更多有关"师范大学,红色经典,图片展,建党90周年,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