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原湖南医科大学八六级校友举行入校25周年聚会庆典

原湖南医科大学八六级校友举行入校25周年聚会庆典

时间:06-2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至26日,原湖南医科大学(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八六级近300名校友重返阔别多年的母校,并在湘雅医院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入校25周年聚会庆典。 


    学校当年的老领导胡冬煦书记、校党委副书记陶立坚、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八六级校友当年的3位年级老师也应邀到场。庆典活动由八六级校友、湘雅医院心内科副教授余再新主持。 
    李世强、余丹等四位八六级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回忆当年的书生意气,诉说今日的激动之情,感恩母校和老师的教诲。 
    八六级校友当年的年级老师张光焰和张翼作为教师代表分别讲话,对八六级校友当年在校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校友毕业后所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 
    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致辞,代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对八六级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湘雅医院近些年的发展状况和气象万千的新医疗大楼,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当年在湘雅学习的趣事。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陶立坚致辞,着重介绍了母校特别是中南大学合并组建十一周年来所取得的大发展、大成就。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医学学科发展,目前正以创建研究型大学为契机,大力推进医学发展。陶立坚副书记说,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中南大学原党委书记胡冬煦在致辞中勉励八六级校友,要秉承发扬好“公勇勤慎、诚爱谦廉、求真求确、必邃必专”的湘雅精神,学习老一代湘雅人的工作作风,把为群众服务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他说,作为一个湘雅人,要有自己的原则和立场,要爱惜荣誉,在不断的学习中提升自我,做一个有良知、有责任的医者。 
    庆典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八六级校友一同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医科大学,报告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