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面铺开

中南大学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面铺开

时间:09-1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法律规定,长沙市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于8月至10月举行。中南大学按地域分布,将参加岳麓区、天心区、开福区和芙蓉区的选举。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兼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军要求中南大学各单位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选举工作,按照校党委的整体安排和所在区人大的选举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选举。选举全过程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做到选举工作与常规工作统筹兼顾,两不耽误,实现搞好选举、弘扬民主、保持稳定、促进和谐的目标。
     按照《选举工作日程安排》,选举工作将严格按照“三个重要环节”和“四次张榜公告”的法定要求进行。
    与此同时,中南大学湘雅校区、铁道校区和三所附属医院按所在区人大的部署,启动了选举工作。


更多有关"选举,工作,校党委,中南大学,校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