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深情化歌送祝福 首首颂歌献给党

深情化歌送祝福 首首颂歌献给党

时间:06-29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缙云校区管委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

      6月27日下午,缙云校区管委会成功举办庆祝“七一”专题组织生活。40余名党员和群众欢聚一堂,用首首诗歌、红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
      下午两点,支部书记作简短工作总结,还座谈《建党伟业》观后感,拉开了庆祝建党90周年诗歌朗诵及红歌演唱会的序幕。行政党小组、管委会办公室深情并茂的朗诵了配乐诗朗诵《颂歌献给亲爱的党》;教学党小组、教学与教学设施办公室党员群众,饱含激情地为大家带来的男声独唱《中国人》 、配乐诗朗诵《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后勤党小组以歌唱、朗诵的形式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配乐诗朗诵《历史的篇章》,抒发了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情怀;保卫党小组合唱了一曲气势恢宏的《走向复兴》。为表达大家团结协作管理校区、服务师生的决心,全体党员一起高歌《团结就是力量》,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同志们深情、豪迈地演唱了《党啊,亲爱的妈妈》,为党的生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的开展,各部门领导重视、党员认真准备,群众积极参与,展现出了缙云校区教职工精气神。

 缙云校区管委会  管委会党支部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更多有关"颂歌献给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