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4项作品喜获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编演"超等奖"

南京艺术学院4项作品喜获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编演"超等奖"

时间:06-3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5月下旬举办的“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编演活动”的声乐、器乐、戏剧小品与戏剧比赛中,南京艺术学院选送的男声大合唱《海恋》、民乐齐奏《卯雪》、戏剧小品《特种兵逸事》及戏剧《聆墨》等4项作品全部荣获了“超等奖”。6月28日下午,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东南大学、江苏文化电视机台承办的“江苏省文化界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暨第三届大学生艺术编演发奖文学演出”在江苏文化电视机台演播大厅隆重实行。副省长曹卫星向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陈世宁颁发了“优秀机构奖”,以表扬南京艺术学院在本届大学生艺术编演活动机构、承办职业中的突出表现。省文化厅厅长沈健为《海恋》、《卯雪》、《特种兵逸事》3个“超等奖”作品发奖。

  当日的演出内容增长、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江苏省文化界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实质风度,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的深深祝愿。南京艺术学院受奖作品男声大合唱《海恋》及民乐齐奏《卯雪》在同学们充满深情的演绎和默契的配合下,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将演泄恨氛推向早潮。整场演出在南京艺术学院谢琨教授与女高音唱歌家殷桂兰合作演唱的歌曲《在灿烂日光下》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学生艺术编演活动,不断是展现南京艺术学院师生风度的重要阳台,也是显示南艺实力、晋升南艺世界形象的良好机会。南京艺术学院师生在本届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南艺正常高雅的校园文化和长久深厚的艺术积淀。南京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行致力于拔尖艺术俊杰的养殖,进一步晋升南艺的整体实力和世界反应力,为江苏文化强省建设不断发挥积极作用。(艺创处)

副省长曹卫星为南京艺术学院颁发“优秀机构奖”

省文化厅厅长沈健为超等奖的获得者发奖

民乐齐奏《卯雪》的表演现场

男声大合唱《海恋》

谢琨教授与女高音唱歌家殷桂兰合作演唱歌曲《在灿烂日光下》

省领袖与参演人员合影

 

 

 


更多有关"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学院,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