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南大学全面挺进科教援疆职业

中南大学全面挺进科教援疆职业

时间:06-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22日,校党支书高文兵、校长黄伯云率团赴西藏维吾尔自治区,离别与西藏有色经济体、西藏特变电工经济体有限公司、西藏建设兵团农十二师、西藏医科大学附属六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并出席中南大学西藏教友会成立大会,全面挺进学校科教援疆职业。校党组副书记徐建军、副校长周科朝、校党组副书记陶立坚,校党组支委、学校办公系主任高山、校长助理、冶金院院长李劼以及本科生院、分析生院、科研部、学工部、湘雅医院、粉冶院、人才院等部门和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了相关活动。



    在西藏迎宾馆,自治区党支书张春贤亲密会见了高文兵书记、黄伯云校长一行。黄伯云校长登记了近年来学校与西藏产学研合作及对唱支援西藏关于职业事情。黄校长意味,科教援疆职业是中南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定要尽最大的努力,誓师处处力气,努力办好对唱支援职业,为西藏经济世界发展做成应部分功劳。

 


    张春贤书记深情地说:见到高书记、黄校长及中南大学的教师们,感到特别高兴,我对中南大学非常了解,在职业中经常谈到中南大学,请高书记、黄校长转达对中南大学师生职工的问候。张春贤书记指出,对唱支援西藏,是促进西藏经济世界完成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欲望。中南大学工科、医科很强,讲习、科研水平面器很高,学校有虎虎生气,养殖的俊杰全局观念强,指望中南大学发挥科研优势和技术力气,利用西藏地理矿物、有色五金等增长资源,在新能源、新人才等韬略性新生产业范围增强与西藏企业的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完成双方共赢。他强调,要充散发挥中南大学的优势,在家学、科研、俊杰养殖、医疗等范围进行挺进与西藏的大学的合作,养殖优秀俊杰和优秀医生,努力提高地区文化、医疗水平面器,着力解决家计题目。

 

  
    6月21日上午,学校与西藏有色经济体、西藏特变电工经济体有限公司、西藏建设兵团农十二师全面合作协议签字礼仪在西藏迎宾馆隆重实行。礼仪由自治区国资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张继勋主持,自治区党组支委尔肯江·吐拉洪出席礼仪并讲话。证据合作协议,中南大学与西藏有色经济体共同成立“中南大学西藏科学院”,西藏有色经济体将在五年内出钱3000万元在学校设立“西藏有色经济体-中南大学分析基金”,用于学校机构科研技术力气到西藏有色经济体现场考察、学术交流并在科学院开展关于项目的分析。学校将离别与西藏特变电工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兵团农十二师在科学分析、俊杰养殖等范围开展全面合作。 
    21日下午,校领袖离别赴关于部门传阅、座谈、交流。高文兵书记、徐建军副书记、陶立坚副书记及学校办公、本科生院、分析生院招生办、学工部、湘雅医院等部门和部门负责人来到西藏医科大学举行座谈会。西藏医科大学党支书李斌回顾小结了2005年以来中南大学对唱支援西藏医科大学的职业事情,双方就进一步挺进对唱支援职业进行了交流和探究,并现场办公落实了关于具体事项。会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与西藏医科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黄伯云校长率科研部、粉冶院、人才院等部门和部门负责人传阅访问了西藏特变电工众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建设兵团农十二师和西藏有色经济体,离别与相关部门领袖就深化双方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21日晚,高文兵书记、黄伯云校长一行还出席了中南大学西藏教友会成立大会,高书记专人学校表达热情洋溢地讲话并为西藏教友会授牌。 
    本次西藏之行,是中南大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西藏职业座谈会实质,进一步落实张春贤书记的指示,推动中南大学与西藏的产学研合作及发展西藏韬略性新式产业取得表面性进行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中南大科学教援疆职业又迈出重要步伐。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特变电工,经济体,医科大学,党支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