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圆满举行

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圆满举行

时间:06-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上午,中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次专人大会在新校区艺术楼中南艺术教室举行,校党组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乃正,校党组支委、机构部部长韩清波,机构部副部长陈广程出席了大会,蒋涤非、孙湘明、石磊、朱力、戴端等16名民主党派特邀专人及院系非中共党员负责人等出席专人和92名正式专人从事了大会。大会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组副书记汪平主持。   

 


    郭乃正副书记在会上表达了重要讲话。郭乃正副书记对学院新建的各项职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就今后的职业做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牢牢抓住科学建设这个车把,力争在较短时期内取得新突破;二是要牢牢抓住俊杰人马建设这个关头,千方百计汇聚一支助推学院快速发展的高水平面器师资人马;三是要凝心聚力,激励斗志,使学院尽快形成团结进取、发奋向上的实质体貌。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支书王希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完成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共同奋斗》的党组职业登记,登记深厚分析了学院旧有发展房基及明显不足,以及学院将来五年发展思路和主要职业,全体专人分团对党组职业登记进行了审议。 

 


    大会选举发生了中共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委员会,王希俊、王利群、汪平、赵小平、郑伯红5人当选为党组会委员。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纪委书记,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