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视频】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组莅临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视频】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组莅临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5-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3日下午,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清,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中心主任袁丽娟一行三人组成的江苏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组莅临南京艺术学院,进行就业工作检查评估。校党委书记米如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书记、2013届辅导员和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就业工作汇报会和反馈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王锦屏主持。

  米如群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全校师生对检查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艺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就业工作特点。随后招就处副处长杨山从工作机制、工作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实绩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南京艺术学院近两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

  汇报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就业工作资料,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就业工作配套设施等硬件条件,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整体评估。

  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陈夏初代表检查组总结发言。他对南京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六个方面指出南京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优势和特色: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施“一把手”工程,建立了由学校统一领导、招生就业处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二是制度比较健全,完善各项就业工作细则;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积极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考核;四是建设独具特色的就业基地和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了较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五是强化就业规范,做好就业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六是发挥学生社团对学校就业工作的积极作用,各项社团活动在校园内形成了广泛影响。同时,他也对南京艺术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继续响应国家鼓励自主创业的号召,深入开展校园创业教育;二是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工作难点和热点的理论研究,为就业创业工作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米如群代表校党委与行政对检查组高效率的工作、高水平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将检查组领导的肯定作为继续提升就业工作水平的鼓励和鞭策,不断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积极探索就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再创南京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佳绩!(招就处)

【视频】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组莅临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汇报会现场

【视频】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组莅临南京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汇报会现场 (2)

 


更多有关"就业,工作,检查组,南京,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