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文化法制建设职业获表扬

重庆三峡学院文化法制建设职业获表扬

时间:06-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年来,在市委文化工委、市教委的领袖下,重庆三峡学院文化法制建设职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专人”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文化改革发展全局,增强调查分析,坚持守法治教,为学校文化事业发展编成了积极功劳。

6月9日,市委文化工委、市教委建议,对2009—2010年在家育政策分析和法制建设职业中取得明显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匹夫予以通报表扬。内中,重庆三峡学院荣获重庆市文化法制建设先进集体,重庆三峡学院党支书许亚非荣获重庆市文化法制建设先进匹夫。


更多有关"科学发展观,市教委,邓小平,三峡,重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