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升本庆典大型文学会演隆重实行

南昌工学院升本庆典大型文学会演隆重实行

时间:06-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朝霞绚丽映喜庆,歌舞飞扬表祝愿。6月8日下午,为了热烈庆祝南昌工学院升本成功,南昌工学院成立庆典大型文学会演在校室外舞台隆重实行。省民宗局秘书长谢轮及南昌工学院领袖徐洪吉、李道海、钟越、陈宇、余明泉、王保林、叶为宝等出席,并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文学会演。

带着对母校的祝愿,迎着全校师生的期盼,文学会演在喜庆祥和中拉开帷幕。开演舞《庆祝》中,同学们以欢快的舞姿,充分表达着对母校升本成功的喜悦和深深的祝愿,台下观众也迅速被这振奋良心的戏剧所感染,发自内心的掌声和欢呼声崎岖。接着,各二级学院及学生社团选送的10个精彩多样、内容增长的目录相继上演,一次次冲击着现场观众的眼球。一曲《青藏高原》以原生态的高原之音直裂入云,使人振奋;戏剧《挥动青年》惊艳可爱,展现了同学们对青年的畅想;《你彻底爱谁》以近似原唱的歌声,唱出了年轻学子的感性与朝气;戏剧《喜乐年华》中,甩起的红手绢,抖起的花扇子,总是那样喜庆,无不体现了南昌工学院一派和睦日日新的风景!古筝《渔舟唱晚》,在翻飞优雅的戏剧衬映下,琴声有如一弯清泉直润心田,让人顿入“琴舞相依,唯美可爱”的古韵世界。街舞《青年的生命力》,演员们以一度个高难度的动着,豪情演绎着青年的本事,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自创小品《我们都是歪才》,演员们以大胆的反串、夸张的衣饰、幽默有趣的语言动作,逗得台下观众暴笑连连,掀起了整场晚会的第一度早潮。都说人种的就是世界的,幼稚的西藏舞《那孜库姆》,时而冲淡曼妙,时而豪情澎湃,勾起观众对美丽神奇的西域春情的遐想;歌曲《点亮青年,转交梦想》以熟悉的旋律奏响青年的号角,激发大家放飞梦想、希望理想,与母校共成长的信心。

最后,会演在诗歌朗诵《赣江赞》的声声祝愿中圆满谢幕,校领袖上台与全体演员共同分享这收成的喜悦,并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秘书长,飞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