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教授应邀参加上海市社联主题座谈会

上海电力学院教授应邀参加上海市社联主题座谈会

时间:08-2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下午,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行“基础学科学会如何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发挥作用”主题座谈会。上海电力学院教授李家珉代表哲学学会在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汇报了上海哲学理论界的相关思考,并提出了“顶层设计、整合力量、释放能量、成果表达”的建议。外文学会会长卢思源教授、世界经济学会会长张幼文研究员、美学学会副会长祁志祥教授、历史学会秘书长章清教授、社会学学会秘书长张钟汝教授、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秘书长王建国教授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社联主席秦绍德教授全程听取交流发言,并作重要讲话。
                                     党委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教授,学会,秘书长,发言,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