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见解 拓视野 重实践

长见解 拓视野 重实践

时间:06-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西藏克州干部学员传阅望城工业园区

在南昌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陶也青的安置下,5月25日下午,培训部主任陈忠和人种职业部副部长田江带领西藏克州干部学员传阅了望城新区的江西柯布克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经济体,经济体主营汽车钢板弹簧、气氛悬架、紧固件、工装模等技术密集型汽车零部件。

江西柯布克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让南昌工学院学员更好地了解生产程序和企业的管理,由经济体工程师带领学员到生产车间传阅,并做详细地解说。学员们一度个聚精会神的听工程师讲解。最后,受培训部的邀请,经济体工程师带课件到学校从经济体发展要事记、经济体快如梭长和公司荣誉等范围给学员做了一度固定地讲座。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工业园区,汽车技术,陈忠和,培训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