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泰岭偕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邵宝华一行来南昌工学院…

张泰岭偕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邵宝华一行来南昌工学院…

时间:06-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0日,原广东省文化厅巡逻员、副厅长张泰岭偕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邵宝华、院长张学斌、党支书兼副院长钟伟强、副院长吴运昌、三水校区管委会主任朱特威、董事会办公系主任曾婉文等来南昌工学院访问。学校董事长王斌,校领袖徐洪吉、陶也青、钟越、黄俭、余明泉等接待了旅客,并在第二会议室实行了座谈会。

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校长徐洪吉首先经常宾介绍了南昌工学院兴学的事情,回答了南昌工学院升分内业的过程。他说,南昌工学院在各级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亲密关怀和大力撑持下成功升本,我们在学校建设过程中踏踏实实地职业。首先,学校董事会精心部署、大力输入真金白银,按举办本科院校的环境完善各种软件设施建设。举全校之力,把升本作为去年的核心职业来落实。其次,我们学校增强了科学建设,将发展前途好且在南昌工学院开办以来房基较好的科学做大做强,培育成本科专业;再次,我们注重师资人马建设,采用内培外引,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多沟渠、多原则打造一支能够适应本科讲习与科研的合格师资人马。

接着,张泰岭就当前私营文化体制等题目与南昌工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探究。王斌董事长说,南昌工学院的前襟是原江西省委书记傅雨田创办的赣江大学,2003年,我们接办更名为赣江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迈入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序列,今年,华东地区唯一的全国高校少数人种预科文化基地落户南昌工学院,拉开了人种小省办人种大文化的序幕,从而形成了今日南昌工学院的人种文化特色,各人种团结和睦相处是南昌工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04年,进行新校区的建设,全校上下一心,增强管理,特别是2007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派来督导专员任党支书,规范管理,继续多年评为先进部门和平安部门,2009年还获得国事院给予“全国人种团结革命模范集体”称号的殊荣。2010年3月董事会聘请了原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徐洪吉教授为校长,为学校升本做了大量的职业,今年4月文化部批准了安装本科层次的南昌工学院。

座谈会后,王斌董事长和校领袖陪同旅客传阅了校史陈列室和机器加工核心。以后,张泰岭对机器加工核心的建设和管理非常满意,连连称赞:“建设得好!管理得好!”客众人在传阅陈列室时,看到南昌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其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南昌工学院的发展深表赞赏。为了表达和增进两校的友好关系,旅客还向南昌工学院赠送了珍贵的纪念品。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广东省,董事长,技术学院,党支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