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参加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声乐比赛7人获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参加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声乐比赛7人获奖

时间:05-1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声乐比赛评选结果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艺术系选送的代表有7人获奖。其中专业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普通组二等奖1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学生声乐比赛活动共有73所高校近500个节目参加,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报送节目进行初评、复评及现场决赛评审后得出结果。


附获奖情况:


专业组:






奖项



班级



获奖人员



指导老师




二等奖



音乐学10-1



吴雅婷



党劲




二等奖



音乐表演12-1



孙钰轩



吕春媚




三等奖



音乐学10-1



张凤萍



党劲




三等奖



音乐11-1



吴海燕



杨晓霞




三等奖



音表09-1



黄俊雄



吕春媚




三等奖



音乐学09-1



陈亚钦



陈广林


普通组:






奖项



班级



获奖人员



指导老师




二等奖



经管学院会计系



吴思驰



陈广林



撰稿:欧莉 审稿:党劲


更多有关"音乐,获奖,广东省,声乐,广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